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诈骗团伙来琼开分公司 两名嫌犯海口落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4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通讯员邱航勋

本报讯6月12日,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河南洛阳警方提供的线索,在海口某小区内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4月30日,河南洛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荐股类电信诈骗案,刑拘75人。根据审查深挖,发现有两名公司骨干成员在逃,在海南开设了分公司。6月9日,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获悉线索后,在海口某小区内进行了三天的蹲守摸排,最终于12日将嫌疑人曹某(男,26岁,湖北省钟祥市人)和丁某(男,29岁,湖北省仙桃市人)抓获。

据悉,曹某、丁某所在的犯罪集团注册了正规的科技公司,以推荐绩优股等方式吸引受害人注意并骗取信任,随后提供给受害人伪装的炒股软件,让受害人向平台汇款,受害人汇入平台的钱实际上流入了犯罪集团的账户,并非进入股市。伪装的炒股软件后台数据可以随意调控、修改,犯罪分子通过调控指数,造成受害人巨额亏损的假象。

目前,海口火车东站派出所已依法将曹某、丁某移交河南省偃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进一步审理。

新闻推荐

消防“大比武”看谁是真英雄!

一名消防指战员在比赛中。(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本报海口6月13日讯(记者良子通讯员钟坚)“风雨中他们迎难而上,烈火中他们逆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诈骗团伙来琼开分公司 两名嫌犯海口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