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政协召开优化海口市 营商环境对口协商会 郭燕红出席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2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高翔)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优化海口市营商环境对口协商会,组织市政协委员与海口市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出席并讲话,副主席王传荣、刘辉平、陈洪出席。市发改、科工信、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商务、政务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参会单位介绍了近一年来海口市营商环境优化的举措,多位委员在会上发言,对标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目标,突出问题导向,为海口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郭燕红对此次对口协商会的召开表示肯定,希望各职能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勇于担当,认真吸纳委员们好的意见和建议,搭建信息互通和交流平台,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地区的创新举措,进一步优化海口市营商环境。

郭燕红表示,市政协将创新工作协调和推进机制,按照市委部署,发挥政协在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独特作用,搭建市政协委员与政府的“委员重要意见建议直通车”平台,把各方力量“联”起来,“动”起来,让民主协商富有成效,做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促进者,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海口交警深入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宣传 要求落实企业主体监管责任

本报讯(记者张英和婷婷)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民警近日深入海南智海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货运企业安全大检查和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政协召开优化海口市 营商环境对口协商会 郭燕红出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