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荔”害了 火了采摘游海口火山荔枝带旺琼山乡村游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19 06: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5月18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许晶亮)“今天趁着双休日和海口火山荔枝成熟期,带着小孩来龙鳞村游玩,采摘荔枝,让他体验一下乡村风光和生活。”5月18日上午,在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龙鳞村荔枝果园里游客林先生告诉记者。

在龙鳞村,记者看到一辆辆小轿车在村民的引导下,有序停放在指定的停车点。车上下来有老人、小孩、年轻人,大家趁着双休日前来采摘海口火山荔枝。“这个荔枝很红,味道应该很美……”虽然天气闷热,但挡不住市民游客品尝海口火山荔枝美味的热情。

“从海口火山荔枝上市以来,有很多游客来龙鳞村采摘荔枝,吃农家饭,休闲游玩。”龙鳞村农庄老板唐吉介绍,仅18日上午,来龙鳞村采摘荔枝的市民游客就有320多人,荔枝销售金额达到7万元,用餐游客达到50桌。据了解,龙鳞全村的600多亩荔枝大多用来发展采摘游。每逢海口火山荔枝上市期间,广大的市民和游客前来龙鳞村,进荔枝园采摘游玩,村民吃上了“旅游饭”。

新闻推荐

村民不满征地补偿款分配起纠纷 海口云龙镇专职人民调解员快速调处

本报讯(记者肖倩王慧通讯员冯开熙张金蕾)5月16日,海口市云龙镇云龙调委会专职调解员快速调处一宗征地补偿款分配纠纷,通过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荔”害了 火了采摘游海口火山荔枝带旺琼山乡村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