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12345连心桥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反映:其是灵山镇东平卫生室住户,2018年11月底申请安装中国电信宽带,至今未有工作人员上门安装。

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回复:经核实端口满无法申请装机,现增补资源开通,工作人员联系用户受理通知装机。

市民反映:其于4月1号在中山南路20号南北水果市场A43号摊位花费240元购买一箱芒果,商家通过航空快递邮寄到河南信阳,一天半就到了,但验货后发现芒果都腐烂,商家不作出赔付,跟购买时承诺的不符,其认为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经协调,商家同意重发一箱芒果给市民。

市民反映:海甸六西路高尔夫球场斜对面两边的树枝折断,影响交通出行。

市公共绿化管理所回复:已处理完毕。

市民反映:其于4月18日17时34分左右在新港码头乘坐出租车(琼A40943),于18时53分在悦玺酒店下车,遗落一部手提电脑在后备箱。

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回复:根据市民提供的车号,我局工作人员查询是银建公司车辆,经与司机核实,车上有遗失的物品,并提供司机电话给市民联系。

市民反映:白驹大道临近大昌路口对面的位置有高压线冒火花,存在安全隐患。

中国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海口供电局回复:经核实,专变用户跌落式开关烧坏,已联系有资质单位处理,目前先把这台专变暂停,情况已向市民解释。

市民反映:其于4月18日18:00左右在美苑路美苑菜市场内蔡氏熟食购买一只烤鸭,拿到公平秤处称重发现不足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经现场调解,商家为投诉人补足重量,并向市民赔礼道歉。

(本报记者张熙宇整理)

新闻推荐

恋人吵架,警察劝架他打伤警察 跑再远也逃不掉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徐培培通讯员陈星)4月17日17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附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2345连心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