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举行新时代 文明实践大合唱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晶亮)21日晚上,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唱响新时代”大合唱活动在凤翔湿地公园举行,以歌声唱响新时代,让志愿传递新风尚,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爱国、文明思想传递到群众心里去。

据了解,为了增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仪式感,按照海口市委的工作要求,琼山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了合唱团,通过合唱团唱响新时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能够感染群众,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8点许,鲜艳的五星红旗出现在活动的舞台背影墙上,琼山区云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志”合唱团的小朋友们缓缓地走到舞台中间,在他们的领唱下,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我是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我承诺: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奉献真诚,传递关爱,播洒文明,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在琼山区委书记陈昊旻的领誓下,现场的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宣誓,向广大人民群众立下庄严的诺言。

随着由“红志”合唱团唱响《红星闪闪》《红志之歌》,大合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首首经典歌曲和琼山特色歌曲,新时代传递新风尚,把爱国、文明思想传递到了现场的观众心里。

琼山区主要负责人介绍,琼山区依托该区海韵合唱团,组建了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海韵合唱团,各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道崇、红旗、云岭、琼星等4个重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相应成立合唱团,搭建起了文明实践与群众之间互动沟通的桥梁,践行新思想,以歌声唱响新时代。

新闻推荐

综合施策防内涝 保障椰城水安全

丘海大道海瑞桥底积水点改造现场。工作人员检查排水井防坠网是否结实。市政排水工人搭梯子下入排水管道。排水工人在管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举行新时代 文明实践大合唱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