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玉禾田环卫 清理路肩杂草枯枝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17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春夏之交,万物生长茂盛,绿化带、人行道景观树下杂草生长迅速。近日,为落实“精细作业再努力,智慧管理更靓丽”的工作部署,提升道路整体质量及景观美化效果,给市民创建一个优美的城市环境,海口玉禾田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环卫工人对路边绿化带进行垃圾、杂草清理工作。

在清理现场,环卫工人充分发扬吃苦耐劳、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热情高涨,深入绿化草丛中进行除草、垃圾捡拾工作,确保路肩整洁。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对滨海大道、长彤路、长滨路等主要道路两侧及围挡边的零星杂草进行清理。共出动各类垃圾运输车辆3辆,清理杂草和绿化带垃圾10余吨。

(见习记者陈太蒋)

龙马环卫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近日,海口市气温不断攀升,但环卫工人们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为保持辖区内大街小巷整洁卫生挥汗如雨。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当天,龙马环卫各片区管理人员纷纷走上路段,为环卫工人送上解暑凉茶、绿豆汤等,还发放了防暑药品等避暑降温用品,并给大家普及防暑降温的常识,叮嘱大家合理地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防止中暑,把公司的关心和关爱送到环卫工人手上。同时,向环卫工人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在城市创建过程中的付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共同打造靓丽海口。

手捧着凉茶、绿豆汤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虽然炎炎烈日非常难熬,但是有了这份来自公司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十分感动。

(记者郑曼尼通讯员海涛)

京环公司

加大三无小区保洁力度为提高琼山城区环境卫生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提升海口市“双创”成果。近日,海口京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针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三无小区、城中村等环境卫生加强巡视和保洁力度。“我们高度重视停车场、公厕、城中村等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各项环卫作业内容落细落小落实。”京环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各片区要增加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巡查频次,定人、定责、定标对重点路段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自查自纠自改。及时解决作业中暴露出的问题;对卫生易反弹的点位要深入排查,寻求解决办法,切实做好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合理调整作业时间、作业频次及作业人员,做到辖区环境卫生稳步提升,为建设美丽椰城增光添彩。(见习记者陈太蒋通讯员陈益悦)

京兰公司

集中整治保障环境卫生

由于近期雨水较多,是各类病媒生物繁育的高峰季节,为减少蚊蝇孳生,保障海口市民身体健康,京兰公司对病媒防治工作进行全面布署,重点安排保洁人员对辖区内的主干道、人行道两侧进行集中除草,小型作业车辆配合人工清洗道路雨水篦子及各类垃圾收集容器,公厕、垃圾转运点增加保洁作业频次,做好定期消杀工作同时加强设备维护管理。此外,还加强了作业车辆、船只的清洗工作,减少蚊虫孳生的基本条件。

4月8日,根据巡查发现,部分道路存在零星散落垃圾,垃圾桶爆满等问题需整改。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京兰公司作出以下整改措施:一是保洁中心增加路段巡回保洁频次,快速捡拾白漂作业;二是清运中心加大清运力度,保洁中心配合清运中心做好垃圾桶点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据悉,当天京兰公司作业人数2700人次,清理小广告39处,清洗果皮箱2090个,清洗垃圾桶346个,出动作业机械车359车次。

(见习记者陈德文通讯员陈益悦)

新闻推荐

综合施策防内涝 保障椰城水安全

丘海大道海瑞桥底积水点改造现场。工作人员检查排水井防坠网是否结实。市政排水工人搭梯子下入排水管道。排水工人在管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玉禾田环卫 清理路肩杂草枯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