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宣传扫黑除恶 助力强制戒毒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16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赵莎通讯员王松林)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纵深发展,增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和参与度,近日,秀英区人民检察院派员到海南省府城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秀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王雄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目标、扫黑除恶打击的重点对象、海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具体黑恶势力案例,劝诫戒毒人员遵守国家法律、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

王雄鼓励在场的戒毒人员要积极接受民警教育、隔离康复,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同时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黑涉恶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相关线索,通过实际行动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讲座结束后,检察干警向戒毒人员发放了题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扫黑除恶宣传册500余份。

新闻推荐

运装修材料的车被物业拦在小区门外女业主徒手掰弯闸杆物业此前张贴通知清明假期禁施工;经协调,女子修复闸杆

小区闸杆被折损。南国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石祖波文/图)4月5日上午,海口海盛路芒果社小区业主张女士叫来一辆车和工人,准备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宣传扫黑除恶 助力强制戒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