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一卡在手,玩遍石山”,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正式发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5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9年4月13日,由海岛生活(海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共同推出的“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在石山火山风情旅游小镇旅游服务中心进行首发仪式。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钱文科,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产业开发处处长王军,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陈真权、副局长林翘君,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人大副主席庄雪静,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杭丽,海岛生活(海南)电子商务公司总裁肖强,石山优质旅游商户、媒体及行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据介绍,2018年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获批海南省首批旅游小镇,石山火山风情旅游小镇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商家众多,乡村旅游发展日新月异。为进一步发展石山镇乡村全域旅游,提升游客游玩体验,“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应运而生,通过“互联网+智慧旅游+便捷支付技术”,首期涵盖37家石山各类优质旅游商户,配套特色旅游路线、智慧旅游导览等内容,全方位整合石山各类旅游资源、旅游信息、旅游服务,线上线下智慧互联,打造品质乡村游,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玩遍石山”。

海岛生活(海南)电子商务公司总裁肖强谈起开发石山智慧卡的初衷,“近些年来,乡村旅游这种新型的旅游形式越来越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和喜爱。海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石山镇获批2018年海南省首批旅游小镇,在此背景下,海岛生活电商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开发出了“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全方位服务商家、游客,让一、二、三产商家从平台收益,让游客游玩过程中更方便、更开心。随着平台影响力、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打造出各种形态的产品,让智慧卡走出石山、走出海口,走向海南全省及各市县。

从4月13日起,“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开通线上线下购卡渠道,线上购买请关注“海岛生活”公众号,在底栏“智慧旅游”板块点击“石山智慧卡”,即可购买定额版“石山智慧卡”。线下购买可前往“石山火山风情旅游小镇旅游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咨询购买石山智慧卡。

(通讯员陈创淼陈勤)

新闻推荐

秀英区开展清明活动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本报4月6日讯(记者梁冰)“石斛的特点和作用是什么呢?”“这条家风家训是什么意思呢?”“这些老物件都是干什么用的呀?”……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卡在手,玩遍石山”,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正式发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