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入室盗窃被主人当场抓获 海口一惯偷被法院从重处罚获刑1年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3-26 07: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庄鑫斌王倩)李某裕路过他人店铺时,发现店内无人竟入室盗窃,还没走出店门就被抓获。海口美兰区法院近日公开审理此案,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李某裕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美兰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2月5日18时许,被告人李某裕走到海口市美兰区南联二街时,发现一店铺无人便进入店内,将被害人江某的一部正在充电的华为手机盗走。得逞后,被告人李某裕逃至店门口时,被从外返回的江某发现将其抓获并报警。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从李某裕身上缴获赃物华为mate10手机1部。经鉴定,被盗手机价值3689元。破案后,缴获的手机已发还被害人江某。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裕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价值人民币3689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被告人李某裕曾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罚执行完毕以后五年内再犯盗窃罪,系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据此,美兰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博鳌乐城首家辅助生殖医学中心试运营

本报海口3月25日讯(记者符王润)3月25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博鳌乐城)首家辅助生殖医学中心——慈铭博鳌国际...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入室盗窃被主人当场抓获 海口一惯偷被法院从重处罚获刑1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