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一女子散步被撞伤海口交警秉公处理获感谢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3-12 08: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月7日下午,市民梁女士委托其女儿来到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琼山大队,将一面“为民做主秉公执法”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琼山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手中,对琼山大队民警秉公处理交通事故表示感谢。

据了解,梁女士在滨江路与红城湖路交叉口处横过斑马线时,被一辆闯红灯的皮卡车撞伤入院。当时,梁女士伤势较为严重,住院医治费用高昂,而肇事司机一直采取回避态度拒绝垫付伤者治疗费用。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琼山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许练、何小刚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了解情况后,一方面主动探望事故受害者梁女士了解事故情况,并保持联系告知其案情进展情况,嘱咐其安心养病。另一方面,迅速开展事故调查并依法作出事故责任认定,并多次约谈肇事司机讲明交通事故法律责任,最终促使肇事司机转变态度,垫付医疗费用使伤者得以顺利接受治疗。

目前,梁女士已完全康复出院,并与肇事司机就交通事故损害赔偿达成一致协议。3月7日,梁女士委托其女儿向两位民警递交感谢信,并赠送锦旗,对两位民警秉公办案为民做主表达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全省2万余人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

本报海口3月11日讯(记者陈卓斌特约记者高春燕)海南日报记者3月11日从省考试局获悉,海南省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女子散步被撞伤海口交警秉公处理获感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