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海口琼山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要求聚焦主责主业 梳理不足制定解决方案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4 07: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毓安通讯员黄小环)2月11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长会议和省检察院2019年第一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以及2018年度分市院、部分基层院检察长述职述廉报告评议意见。听取检察官罗昭霞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检察院挂职工作期间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和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组织干警们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找准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今年工作主要任务和要点,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中心大局;认真研究抓好整改。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述职述廉报告评议意见中存在的问题,调整工作思路,并进行深入讨论研究,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青白江区检察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将检察工作做细、做实;要将任务细化,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考核内容,撰写书面分析报告,仔细分析梳理去年的亮点工作以及不足之处,找出失分点,制定解决方案,进一步充实2019年的工作计划,为新一年工作布好局、开好篇。

新闻推荐

古城寻踪、红色追忆、乡村体验 9条精品线路带您开启别样琼山

春节去哪玩?享受奇妙年味,寻踪访古;体验红色文化,追忆革命之旅,来抗战遗址感受红色激情;携家带口去踏青,感受琼山美丽乡村……20...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琼山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要求聚焦主责主业 梳理不足制定解决方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