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省监狱管理局领导检查省琼山戒毒所场所安全并要求 加强管控 确保安全稳定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2-11 07: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黄堂泽)2月8日上午(农历大年初四),省戒毒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到省琼山戒毒所对节日期间场所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致以新春问候。

在生产劳动车间,省戒毒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仔细查看直接管理情况,“今天是第一天出工劳动康复吗?”“现场警力有多少人?”该负责人详细询问,并特意查看了现场的监控器,对重点部位监控的情况进行了解。

省戒毒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要高度重视司法部对春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场所安全稳定。尤其是加强对重点人员管控,积极消除不良因素,保证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持续有效。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工作,按要求部署备勤警力,保证重要时间节点警力充足,做到文明执法。要加强民警的节日管理教育,坚决维护民警队伍的良好形象。做好民警工作时间外的安全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安定祥和。

新闻推荐

琼山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龙泉)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临近,为让居民把浓浓的年味带回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省监狱管理局领导检查省琼山戒毒所场所安全并要求 加强管控 确保安全稳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