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乡村教育的“耕耘者” 记琼山区三门坡镇谭田小学校长翁志国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04 09: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杜润涛

“这次期末考试,全校学生的整体成绩有了明显提升,这是我最大的满足。”说起农村的教育事业,琼山区三门坡镇谭田小学校长翁志国满腔热情。

翁志国,2001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开始在农村教育教学一线工作至今。二十年来,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校为家、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无私奉献,把一批又一批的学子送上成才路,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家长的赞誉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献身乡村教育事业,不负父老乡亲厚爱”是翁志国的人生目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翁志国说,致力于发展乡村教育是他的心愿,更是他的责任和使命。

扎根乡村教育书写教育情怀

1998年9月,翁志国来到了他小学的母校——谭田小学,开始了他的教师职业生涯。

“当初,我就是在父老乡亲的帮助下,顺利从这所学校毕业并继续求学。”看着眼前的学校,翁志国满怀深情地说,虽然学校位置偏僻、条件不好,但为母校发展作贡献是他多年的心愿,他也用二十年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切。(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琼山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龙泉)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临近,为让居民把浓浓的年味带回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教育的“耕耘者” 记琼山区三门坡镇谭田小学校长翁志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