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南电商物流行业峰会在海口召开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8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7日讯(见习记者张熙宇)16日,第二届创新电商物流行业峰会在海口举办。海南省交通厅、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环保厅、海南省邮政管理局、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8年海南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电商与快递的协同发展、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大背景下的行业发展等主题进行研讨。

海南省电商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道,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为海南物流行业的大发展指明了发展的方向、打开了崭新的空间。同时,也对行业提出了更新的、更高的要求。加强共创、共享、共赢,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依然是行业转型的主体方向。

据了解,海南省电商物流行业协会自2016年4月筹备成立以来,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副会长单位11家,理事单位44家,会员单位461家的行业协会,构建了与行业企业、行业客户、政府机构之间新的纽带联系。会上还评选出了海南省2018年度十佳守信物流企业。

新闻推荐

坚韧成长 危中寻机海口装饰建材行业举办“饰界危机2019”高峰论坛

2018年,受上游地产行业的影响,装饰建材行业艰难前行。在地产高喊“活下去”的同时,我们家居建材行业也在思考“路在何方...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电商物流行业峰会在海口召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