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海口市琼山区纪委和龙华区纪委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快! 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玩扑克牌游戏的张某昨被诫勉谈话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04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北胜社区召开谈话提醒会本报讯2日,本报记者探访了海口部分机关事业单位。记者发现,在元旦小长假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少数工作人员工作状态比较慵懒,还有人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用电脑玩游戏。

昨日上午,海口市琼山区纪委和龙华区纪委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针对本报反映的情况,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立即整改。对在上班时间利用工作电脑玩扑克游戏,违反工作纪律的当事人张某诫勉谈话,要求其作出深刻检讨。记者廖自如文/图

海口琼山区妇联一办公室上班时间唱“空城计”

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反思和总结

记者2日探访时发现,琼山区妇联一办公室上班时间唱“空城计”。昨日,海口市琼山区纪委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核实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妇联召开专题会议

经调查组核实,琼山区妇联共8名工作人员,1月2日当天有4名工作人员下乡开展扶贫工作;1名工作人员到府城街道鼓楼社区开展调解工作;1名工作人员正常在办公室上班;1名工作人员因病请假;1名工作人员因身体不舒服,当天向值班领导电话请假。

对此,琼山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认真的反思和总结,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出勤在外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说明报备,如有特殊情况,当事人须提前一天向主要领导请假。

海口市琼山区住建局规划设计管理办公室有人在办公室用电脑打牌

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张某诫勉谈话,要求其作出深刻检讨

记者2日探访发现,琼山区住建局下属单位规划建设管理所工作人员张某在上班时间利用工作电脑玩扑克游戏。昨日,调查组要求张某作出深刻检讨,对其诫勉谈话。启动问责程序,在琼山区住建系统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同时琼山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进行警示教育,开展作风整顿。

海口市府城街道北胜社区两名工作人员站着在聊天

召开工作纪律专题会议,进行谈话提醒

记者2日探访发现,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北胜社区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站着闲聊。调查组责成该社区立即召集所有社区专职成员、网格员、社保员召开工作纪律专题会议,进行谈话提醒。强化党内监督,加强教育管理,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落实“六不准”工作纪律。

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北胜社区郑道超书记对社区专职成员、网格员及计生、社保员开展谈话、谈心交流,布置落实社区各项工作任务,强调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必须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以“严实硬”作风,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明确职责,强化监督。严格执行考勤登记和请假制度。对在岗不在状态、出工不出力,对违反“六不准”工作纪律,落实签到制度。在工作中履职不到位的责任人将被追责。

海口市龙华区民政局办公区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忙着分享美食

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

记者2日探访发现,海口市龙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分享食品。昨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纪委介入调查。责成龙华区民政局对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分享食品问题自查自纠,进行整改,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改善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

海口市琼山区和龙华区将从四方面

强化

上班纪律

下一步,海口市琼山区和龙华区将从四方面,抓好工作人员上班纪律工作。

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活动为契机,强化干部职工的学习。

二、要求领导干部带头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三、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建立健全机关内部管理、干部考勤、效能建设等方面的规章制度,严格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

四、在机关内部建立并落实严格的督查机制,每周对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等不定期检查、定期通报。对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区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15人借外出培训之机公款旅游

南国都市报1月3日讯(记者胡诚勇)日前,海口市琼山区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案例1:重复报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琼山区纪委和龙华区纪委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快! 上班时间用办公电脑玩扑克牌游戏的张某昨被诫勉谈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