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琼山新闻 > 正文

暖冬交友季最后一场活动已启动报名结束单身 你有决心你就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04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粤泰·滨江花园“2018南国暖冬交友季”往次活动现场。南国都市报记者 林师堂/摄 转眼间,已经2019年了。单身青年男女正苦于春节又该怎样向父母“交差”,总不能再以还年轻、工作忙来搪塞了。

快收下2019年第一份礼物!你也许不会再为单身而发愁。此时,你可能已迫不及待了,别急!慢慢往下看,相信这份礼物会带走你的烦恼,这份惊喜会给你一生幸福。

南国都市报情缘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是海南日报旗下的线下单身交友俱乐部,长期为单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隶属于南国都市报大活动部。俱乐部成立十多年来已服务10万余名单身男女,有数据统计的已有3000余对嘉宾通过本平台牵手成功,其影响力覆盖上百万人群。

为答谢长期以来关注、支持俱乐部的广大粉丝,应往期相亲交友活动嘉宾的强烈要求,俱乐部将联合粤泰·滨江花园在春节将至时开展唯美浪漫的“2018南国暖冬交友季”主题活动,让单身男女在2019年初寻觅到属于自己的情缘。

在刚刚结束的上次暖冬交友活动中,已有一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多对男女嘉宾活动结束后找到红娘表示有继续发展的意向。通过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努力,已促成两对男女嘉宾开始约会。

2018暖冬交友活动最后一期将在春节即将到来时开展,新的一年,新的期待。如果您没还有脱单,把握住这次机会,赶紧报名吧!(陈祉龄)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2018南国暖冬交友季之情定桃花源。

活动时间:2019年1月5日14:00—17:00(80、90青年组专场);2019年1月6日14:00—17:00(70、80中年组专场)。

活动地点:粤泰·滨江花园营销中心(琼山区林村路8号)。

活动内容:

1、嘉宾签到;

2、嘉宾自我介绍;

3、8分钟交友环节;

4、舞台互动;

5、深情告白。

注:现场有丰富奖品和精致茶歇提供。

报名要求:单身即可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1、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报名;

2、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3、缴纳报名费用。

注:南国情缘俱乐部会员缴纳68元/人,非会员缴纳88元/人(会员必须上传会员卡照片)。

咨询电话:0898-66810226,66810223

新闻推荐

关于日月广场三菱、永大电梯维保服务项目招标的公告

关于日月广场三菱、永大电梯维保服务项目招标的公告日月广场现就三菱、永大电梯维保服务项目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暖冬交友季最后一场活动已启动报名结束单身 你有决心你就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