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全省农业招商及金融服务推介会举行32个项目签下436.97亿元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3 07: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记者傅人意)12月12日,2018年全省农业招商及金融服务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现场共签约投资项目32个,涉及种植业、畜牧业、渔港建设、农产品加工、休闲农业(共享农庄)、生态循环农业等多个领域,协议总金额436.97亿元,意向投资额500亿元;金融授信达8.37亿元,均创历年新高。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农信社及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专项推介;海南省农信社、海口农商银行分别进行金融服务和小贷支农专题推介。会上,省农信社向8家企业授信约8.37亿元。

会后,在场嘉宾纷纷与相关负责人就相关投资项目及金融业务开展对接,并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更进一步了解到海南农业发展的无限商机,也对在海南的投资和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推介会吸引全国各地近300名客商及嘉宾参加。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供销社展区推动消费扶贫显成效200多家企业对接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

本报海口12月12日讯(记者傅人意通讯员陈颖实习生林美余)“放心粮油很畅销,仅上午现场销售额就3000多元,我们将拿出一部分利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农业招商及金融服务推介会举行32个项目签下436.97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