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首批新时代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搭建提高党员素质平台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6 11: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5日讯(记者计思佳)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委组织部获悉,12月4日,海口市第一批5个新时代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和10个新时代党员教育实践基地(以下简称两大基地)揭牌。

据了解,两大基地将充分发挥海口党员教育培训资源优势,搭建提高党员能力、素质的平台和载体,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海口新时代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具体包括:中共琼崖一大会址、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冯白驹将军雕像及纪念亭、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新时代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具体包括: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党支部、秀英区海秀镇水头村党支部、龙华区复兴城党群活动中心、龙华区新坡镇仁里村党支部、龙华区金贸街道国贸大院党群活动中心、琼山区府城街道府城社区党支部、琼山区凤翔湿地公园、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党支部、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党总支部、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建共享平台。

为充分发挥两大基地作用,着力提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海口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将两大基地作为开展“三会一课”和阵地建设等活动的重要平台,开展“基地+党性教育”“基地+基层治理”“基地+经济发展”等不同内容的教育培训活动,将两大基地作为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场所,探索建立多种志愿服务项目,提高党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海南省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周六海口举行千余优质岗位 “职”等你来

记者12月4日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海南省2018年秋季硕博人才对接会将于12月8日在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黄华康体育...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首批新时代党性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搭建提高党员素质平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