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他酒后无证驾驶摩托撞上拖拉机 经抢救无效死亡,海口交警判其负主责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5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事故案例

2018年1月14日13时许,覃某清(男,35岁)驾驶一辆无号牌摩托车,沿海口大致坡镇抱罗路行驶,行至高田村路口,覃某清从前方机动车左侧超越准备通过路口时,不幸与同方向吴某桃(男,46岁)驾驶的拖拉机发生碰撞。覃某清因伤重被送医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立即开展调查,经查,覃某清、吴某桃两人均属无证驾驶。此外,覃某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海口公安交警支队现场勘查、检验鉴定,认定覃某清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吴某桃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该结论依据如下:一是覃某清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存在酒后驾驶、未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二是覃某清有在路口实施超车行为。三是吴某桃未取得驾驶资格,同时其驾驶的拖拉机制动、灯光、车身反光标识不符合技术标准。但从整个事故过程来看,覃某清的违法行为在事故中的作用较大,所以认定其承担主要责任。

新闻推荐

海口举行安溪铁观音品鉴会

12月4日,2018海南安溪铁观音品鉴会在海口举办。据悉,这是迄今为止海南最盛大的安溪铁观音品茶盛会。活动现场还为广大茶叶...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他酒后无证驾驶摩托撞上拖拉机 经抢救无效死亡,海口交警判其负主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