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全面开工 西起粤海大道东至长滨路,路线全长4.397公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5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项目本报讯备受海口市民关注的海秀快速路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日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已全面开工。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是一期工程的西延伸,位于西海岸南片区长流组团,西起粤海大道,东至长滨路,采用高架桥+地面辅道的形式建设,路面全长4.397公里,高架主桥全长3.767公里。建设期限将持续到2020年12月。记者苏钟

2016年7月20日下午,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经海口市政府同意,海秀快速路实现了主桥及部分匝道功能性通车。

据了解,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是一期工程的西延伸,位于西海岸南片区长流组团,西起粤海大道,东至长滨路,采用高架桥+地面辅道的形式建设,路面全长4.397公里,高架主桥全长3.767公里。海秀快速路二期所处的西海岸片区,目前存在着路网布局不完善、功能不齐全等问题,暂无法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项目建成后将会明显改善西海岸片区的路网密度,缓解主干道交通压力,提升市民出行效率,也为片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条件。

据了解,海口市作为滨海带状城市,快速路将有效缓解海口市东西向交通压力,改善局部交通,令海口市整体交通提速。有专家表示,海秀快速路项目的建设将改善区域经济发展环境、强化省会城市的交通枢纽功能,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该项目建成后,还将明显改善海口市内的交通环境,缓解中心组团的交通压力。另外,将大大带动海口市江东组团和长流组团的发展。

海秀快速路项目简介

共分三期

●从长滨路至龙昆路接国兴大道段

一期工程路线长度14.3km

●从粤海大道至长滨路段

二期工程路线长度4.4km

●从国兴大道至绕城高速

三期工程路线长度21.2km

新闻推荐

两人提前到停车点守着男子取车时被打断双腿

王先生双腿打上了石膏。南国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聂元剑文/图)11月26日下午,上完班取车的王先生遭到守候在车旁的男子袭击,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海秀快速路二期全面开工 西起粤海大道东至长滨路,路线全长4.397公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