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新闻追踪《“20分钟内停车免费”实施四个月 不按新规收费咋处理?》本报报道引起重视 物价部门现场查处两家停车场被责令整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5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4日11版相关报道。南国都市报12月4日讯(记者林师堂)12月4日,南国都市报以《“20分钟内停车免费”实施四个月不按新规收费咋处理?》为题,报道了从今年8月1日起海口正式实施《海口市车辆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至今已过去近4个月,记者走访却发现多处停车场仍按旧规定收费问题。

4日,龙华区物价监督检查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检查组分别对首力大厦、瑞宏大厦停车收费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经查,瑞宏大厦停车场电脑计时收费系统已调整为20分钟内免费,对于停车未超出20分钟的机动车辆,电脑显示收费0元,免费放行。但在该停车场出入口的收费公示牌中标明:停车10分钟之内免费,未按规定及时更改收费公示牌的免费时间。而首力大厦停车场则设有两处收费公告栏,一处公告栏上标明停车收费标准为15分钟至2小时以内为每次5元,另一处标示为20分钟至2小时以内每次5元。

对于首力大厦、瑞宏大厦停车场存在未按规定明码标价问题,检查组已分别对这两家停车场下达处罚决定书,并责令整改。

新闻推荐

龙华区进校园 宣传防艾知识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12月1日,龙华区组织区卫计委、政法委、妇联等部门,来到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艾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追踪《“20分钟内停车免费”实施四个月 不按新规收费咋处理?》本报报道引起重视 物价部门现场查处两家停车场被责令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