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龙华新闻 > 正文

醉驾连酿3起事故后……他一路逃窜把车开坏才停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4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他,跑了

主角3男子赵某森

南国都市报12月3日讯(记者何慧蓉通讯员谢世补)醉酒开车,20多岁的小伙凌晨一路连酿3起事故,却仍不停下来处理事故,而是一路逃窜,直到车子损坏无法再开才停下。

赵某森,今年23岁,四川巴中人,是一名装修工人。去年11月,赵某森在喝酒后,从海口龙华区面前坡路开开准备回家。当天凌晨0点40分左右,赵某森行驶至面前坡路段时,与被害人陈某驾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

之后,赵某森闯红灯逃到南沙路与面前坡路交叉口处,追尾撞上正在骑车的李某,导致李某全身多处受伤。

第二次发生事故后,赵某森仍然继续驾车逃逸,逃至东沙路新西源家具广场路段时,又碰撞到吴某驾驶的小汽车,导致吴某的车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出租车。

第三次事故发生后,赵某森继续驾车逃逸,直到逃到金地路福德酒店路段时,因为车辆损坏不能行驶才停靠在路段。

经鉴定,赵某森体内酒精含量达270mg/100ml。

海口龙华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赵某森在严重醉酒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辆,其行为已经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该院判处赵某森有期徒刑3年。

新闻推荐

网友:海口金龙新村200多套房屋空置一年多,应尽快管理使用 龙华区:将按程序移交房管部门

本报讯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留言称,海口龙华区面前坡片区金龙新村有200多套房屋空置一年多,应敦促龙华区政府尽快管理和使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连酿3起事故后……他一路逃窜把车开坏才停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