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永祥公寓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规划公示启事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3 07: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周祥东、张春琼、侯业顺、侯业采共同申报的永祥公寓项目位于府城永昌开发小区,项目拟建1栋地上14层的商住楼,送审方案容积率、建筑密度等规划指标符合控规要求。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土地转让合同,用地红线外的东、南侧用地为府城石料联运站转让给周祥东、张春琼、侯业顺、侯业采,目前未办理土地证。设计方案出入口及配建的停车位设置在东、南侧用地,结合东、南侧用地设计方案建筑退线及停车位满足技术规定要求。为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予以规划批前公示。

1、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2018年12月03日至12月14日)。

2、公示地点:海口市规划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ghw.haikou.gov.cn);建设项目现场;海口日报;海南日报。

3、公示意见反馈方式:(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hksghj@haikou.gov.cn。(2)书面意见请邮寄到长滨路第二行政办公区15栋南楼2056房海口市规划委员会城市设计处,邮政编码:570311。(3)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意见。(4)咨询电话:68724370,联系人:陈兴。

海口市规划委员会

2018年11月28日

新闻推荐

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海口闭幕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祝勇)11月30日晚,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之中国·东盟大学生文化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海口...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永祥公寓项目建筑设计方案规划公示启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