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海口市小微企业股权投资资金申报(第二批)征集的公告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3 07: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根据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开展2018年海口市小微企业股权投资资金项目(第二批)征集工作。公告如下:一、企业要求:1、在海南省海口市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申报企业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内对小型、微性企业划型标准;二、资金形式:股权投资。以股权投资方式对小微企业予以支持。三、报名时间和地点:报名时间:2018年12月3日至12月9日。报名地点:海口市龙昆北路30号宏源证券大厦五楼海口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四、其他事项:详情请登录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网站(http://kgxj.haikou.gov.cn/)查阅。咨询电话:0898-66738612,18078993668,联系人:吴先生。

海口市财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12月3日

新闻推荐

海口“欢心乐市”开市

本报12月1日讯(记者祝勇)11月30日下午,“欢心乐市”文创主题公益活动在海口万绿园开市,活动从11月30日至12月2日每天17:00-22:0...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开展2018年海口市小微企业股权投资资金申报(第二批)征集的公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