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秀英新闻 > 正文

秀英城管向违建业主发出最后通牒:业主再不自拆 城管将强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07-05 21: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秀英城管查处24层加盖的违建。加盖的违建。通往楼顶的通道被业主私自安装铁门。新闻追踪《海岛国际名城楼顶天台“长”出“楼上楼”》

南国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聂元剑文/图)本报于6月26日报道的《海岛国际名城楼顶天台“长”出“楼上楼”》引起读者强烈关注。7月2日,海口秀英区城管执法人员来到海岛国际名城7栋,向违建业主栾某发出最后通牒:如不自行拆除违法加盖,城管执法人员将进行强拆。

根据群众举报,秀英城管执法人员在海岛国际名城7栋发现:原本只有23层的住宅楼被人擅自加建了一层。这层违建是一位姓栾的业主私自加建的。

6月21日,秀英城管执法人员向栾某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由于栾某在申诉期间不能提供相关的材料配合调查,秀英城管执法人员于7月2日向栾某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经预估,栾某加盖的违建面积超过100平方米。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如果业主不自行拆除违建,7月20日前就会下达《强制执行决定书》,城管执法人员将强制拆除。

违建业主栾某表示,服从秀英城管执法人员对于违建的认定和处罚决定。他向7栋住宅楼的邻居们说声“抱歉”。

对于栾某加装的电梯,栾某表示,这是在自己家里装电梯,没有占用其他业主的公摊面积,不应被拆除。

对此,海口市规划局秀英分局王文干局长表示,从规划图纸上可以看到,通往24层阁楼区域的通道原本是楼梯,现在变成了电梯,显而易见这是业主擅自改变了房屋和建筑功能。近期,海口房屋安全管理站会联合相关部门上门调查取证,给出整改意见。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城管向违建业主发出最后通牒:业主再不自拆 城管将强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