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今年全网“大扫除”重点整治8大乱象“饭圈”打榜倒奶 PUSH弹窗乱推 青少年重金打赏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5-09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8日从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将通过整治网上历史虚无主义、整治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PUSH弹窗新闻信息突出问题、整治网上文娱及热点排行乱象等8方面内容,在全网开展“大扫除”,力求有效遏制网络乱象滋生蔓延。

“最近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打榜倒牛奶事件再一次把"饭圈"问题拉到了广大群众的视野里。”国家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局局长张拥军在发布会上说,现在“饭圈”的突出乱象主要表现是一些组织群体为了自身利益诱导青少年无底线追星,造成的结果是这些青少年在网上谩骂、互撕,包括人肉搜索、造谣攻击、不当消费,造成了不良网络文化。

国家网信办新闻发言人、网络传播局局长谢登科表示,针对PUSH弹窗推送新闻信息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集中整治移动客户端PUSH推荐违规“自媒体”信息、标题党文章、导向错误信息等突出问题。

此外,为保护“少年的你”,今年“清朗”行动将重点打击“软色情”图文、视频,严厉打击涉及未成年人的不良网络社交行为。

新闻推荐

业内人士齐聚厦门探讨女性电影困境与未来

新华社福州11月27日电(记者宓盈婷付敏)“关于女性电影这个话题,一直以来我都很关注。本届金鸡奖专门设立了女性电影论坛,我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全网“大扫除”重点整治8大乱象“饭圈”打榜倒奶 PUSH弹窗乱推 青少年重金打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