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最拥挤“五一档”国产电影开档在即你最想看哪一部?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9 03: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电影《悬崖之上》海报。

“五一档”还没来临,就已经创造了“史上最挤”的纪录,十余部国产大片扎堆定档,无论是青春题材的《你的婚礼》,还是张艺谋的首部谍战片《悬崖之上》,还是影帝扎堆的《追虎擒龙》,都憋着劲儿想拿下“五一档”冠军,究竟谁主沉浮?你更想看哪一部?

相比2021年春节档7天上映7部电影,截至4月27日,今年“五一”假期有11部电影确认定档。4月30日有3部电影上映,分别为《你的婚礼》《悬崖之上》《冰雪大作战》;有8部电影定档5月1日,分别为《秘密访客》《扫黑·决战》《追虎擒龙》《阳光劫匪》《真·三国无双》《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寻汉计》《恐龙飞车》。

11部影片中,《你的婚礼》目前领跑“五一档”,热度和预售票房均位列第一。电影讲述了一对恋人在15年的得到与失去中,奋不顾身地追寻、错过又重逢,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是一个又甜又虐的爱情故事。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累计102万人想看该电影,预售票房高达2900万元。

张艺谋执导的谍战大片《悬崖之上》紧随其后,预售票房超过2000万元,经过两轮超前点映,口碑领跑“五一档”。该片根据全勇先原创故事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为了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张宪臣、张兰、王郁、王楚良四人组成名“乌特拉”小组被派往东北,特务科长高彬盯上了四人后,卧底在特务科的周乙在保全自己的情况下为四人保驾护航的故事。张译、秦海璐、朱亚文和新晋“谋女郎”刘浩存组成乌特拉小队,倪大红、李乃文等老戏骨坐镇反派,雷佳音、沙溢也在演员阵列当中,加上张艺谋的号召力,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此外,《秘密访客》《阳光劫匪》《追虎擒龙》在点映、票房预售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这都预示着“五一档”比拼激烈。

《秘密访客》云集了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等多位演技派明星,以细腻的表演和环环相扣的紧张情节,让观众欲罢不能,有望成为一匹黑马;“喜剧女王”马丽的加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喜剧片《阳光劫匪》的竞争力,众多“开心麻花”的粉丝,都在企盼马丽在影片中的精彩亮相;而云集了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等老牌影帝的《追虎擒龙》,延续了中国香港警匪片的特色,把颜值、演技、剧情完美融和在一起,也极具竞争力。

尽管疫情过后,国内电影市场尚处于恢复阶段,影迷的观影欲望还未被全面激发,但正如众多业内人士展望和期待的一样,今年“五一档”无疑将成为激活国内电影市场的及时雨,一场影片竞争的刀光剑雨不是惨烈,而是幸福的相爱相杀。(文宗)

新闻推荐

70余家影视机构 联合声讨短视频侵权 五分钟看完一部电影成历史?

联合声明主要内容1.对目前网络上出现的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针对影视作品内容未经授权进行剪辑、切条、搬运、传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最拥挤“五一档”国产电影开档在即你最想看哪一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