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一场散发“香水味”的论坛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4-21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乘风破浪的网红经济”分论坛引人关注。本报记者 王凯 摄

■本报记者苏庆明

“好香!”

4月20日晚,有人一进入博鳌亚洲论坛“乘风破浪的网红经济”分论坛会场,就闻到一股女士香水味。

尽管属当天日程被安排最晚的一场论坛,但在会议后半程开放更多听众入场后,站着的听众一直堵到门口,其中女性占据多半。

原因无它,参加论坛的嘉宾有李佳琦、薇娅、薛兆丰。

“这些香水,说不定就是从李佳琦、薇娅那里买的。”有人悄悄打趣道。

当晚8点论坛开始前,李佳琦、薇娅一前一后从场外走向会场。“李佳琦!”“薇娅!”人群很快簇拥过来,争相拍照。

当天下午参加了一场分论坛的企业女高管石爽,也赶了过来。“我对网红经济不感兴趣,我就是过来追星的,想看看李佳琦、薇娅。”她向海南日报记者透露。

会场内气氛热烈。

“就像女生买口红一样,大红色是约会的,豆沙色是见家长的。”在解释要以丰富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时,李佳琦妙语连珠,会场发出会心的笑声。

“现在都说两个姓李的中国人很红,一个叫李佳琦,一个叫李子柒。你们很会吸引人的目光。如何做好外宣、向外界讲好中国故事,想听听你独到的见解。”网红成为现象,“外行”也来讨教,一位听众向李佳琦提问。

“我太太在网上听您讲经济学着了迷,说您是经济学界的彭于晏,您的课是经济学的"迷魂药",因此我今天特地向您请教问题。”一位男性听众向薛兆丰提问,现场发出一阵爆笑。

超过原定晚上9点15分的结束时间后,会场依然被挤得满满当当,提问不断……

直到晚上9点38分,由于超时太多,主持人不得不宣布结束。

“轰”的一声,在座人群迅速跑上台,把李佳琦、薇娅等人团团围住,争相合影。“这也太夸张了吧。”见如此热闹,台下有记者感叹道。

网红经济价值多大?或许这已经说明了一切。

记者回头再看了看分论坛主题里的词——“乘风破浪”。

(本报博鳌4月20日电)

新闻推荐

全国速滑锦标赛收官

新华社哈尔滨3月23日电(记者王君宝)23日,2020-2021赛季全国速滑锦标赛在哈尔滨收官,来自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宁忠岩在当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散发“香水味”的论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