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国民妹妹”张子枫霸屏 光今年就有5部电影亮相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02 10: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娱乐圈演员更新迭代中,90后正在发力,00后已经奋起直追了,2021年可以说是“国民妹妹”张子枫爆发的一年,目前为止,今年她有5部电影亮相,其中《唐人街探案3》已经上映。

《我的姐姐》

直击中国式亲情

4月2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我的姐姐》,讲述父母意外离世后,素未谋面的姐弟开始朝夕共处,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姐姐(张子枫饰)原本原生家庭的伤痛被慢慢治愈,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影片故事洞悉了中国式亲情深处的普遍矛盾与温暖内核,兼具现实题材和情感强烈爆发的双重力道。

《再见,少年》

一次成长的共鸣

4月16日上映的《再见,少年》把故事聚焦在千禧年下岗潮的时代背景下,将大时代、小家庭、真友谊三者相互关联。对于成年人,这是一场关于青春的回忆与和解,对于少年来说,是一次成长的共鸣。

《秘密访客》

上演“最可怕姐弟”

作为陈正道导演执导高评价网络剧《摩天大楼》后回归大银幕的作品,《秘密访客》继续了《催眠师》《记忆师》的黄金背景。同时,演员阵容再次升级,双影帝郭富城、段奕宏首次合作,青年演员“思诺”张子枫、“朱朝阳”荣梓杉上演“最可怕的姐弟”。

《盛夏未来》

恣意青春校园故事

将于8月14日上映的《盛夏未来》,讲述了一段恣意青春的校园故事:高考失利的陈辰、错过高考的郑宇星回校复读,两人因为陈辰的一个谎言而相识,之后共同应对了老师和家长的猜疑,也结下了深厚友谊。该片由张子枫与吴磊领衔主演,在年轻观众中引发了很高的关注度。(孔小平)

新闻推荐

“李焕英”破50亿 超“哪吒”登中国影史票房第二已无悬念

本报讯虽然已上映23天,由贾玲导演、编剧、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创造的票房神话还在继续。3月6日13点36分,电影《你好,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民妹妹”张子枫霸屏 光今年就有5部电影亮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