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来都来了》演绎 “逢四化吉”难题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3-25 02: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来都来了”“大过年的”“孩子还小”“都不容易”……这些四字词语哪些曾对你的生活提出过挑战?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的喜剧《来都来了》将于4月3日上映,影片用五个小故事演绎“来都来了”式扎心生活场景。

影片由5个故事单元组成,每个单元的标题都是一句生活中人们经常用来解决矛盾的四字词语。从片方最新发布的预告片看,《来都来了》里,乔杉和包贝尔饰演的角色闯入动物园的猛兽区,与老虎对峙;《孩子还小》聚焦的是火锅店里无法无天的“熊孩子”,黄璐饰演的“熊家长”向无辜路人疯狂输出;《曾经爱过》则有一丝无奈惆怅,杜江、李蔓瑄演绎爱情里的心动与心痛;《大过年的》里,廖凡、佟丽娅、范伟饰演的角色却无心过年,上演天台偶遇……他们在电影里究竟遇到了怎样的难题,“来都来了”“孩子还小”这类四字词语能否帮助他们“逢四化吉”?

该片主打全明星阵容,主演包括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李蔓瑄等。(袁云儿)

新闻推荐

直播央视中秋晚会彩排录制现场 “年轻化创新”吸引网友关注

本报讯9月16日至18日,央视频探访了紧张录制中的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并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探班秋晚网络直播活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来都来了》演绎 “逢四化吉”难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