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华人春晚”大年初一播出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2-11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华人春晚”迄今已举办六年,此次晚会以“同心圆,中国年”为主题,旨在展现全球各地华人华侨的家国情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晚会阵容也十分强大,毛阿敏、韩磊、蔡国庆等重磅歌手将加盟,以沉稳大气的台风点亮舞台;THE9女团、万茜、杨千嬅、阿云嘎、周深等强势来袭,将会给观众带来新春祝福。

青春正能量女团THE9将搭档龙狮团,一起为观众带来热闹非凡、独一无二的开场秀舞台。数控狮头视觉打造浓浓“中国味”,致力营造一个年味十足的热情舞台。深受观众喜爱的蔡国庆则搭档演员于小彤、说唱歌手艾福杰尼及新生代主持人李浩菲,共同化身为年画神仙,带领年画娃娃小葱花、徐崴罗同聚华人春晚,带来兼具新意与创意的舞台。歌曲融合rap、童谣、京剧等音乐方式,展现中国年俗传统和时代新变化。现场,全球华人喜迎新春贴年画,年画中的神仙们纷纷都活了过来,一同欢乐闹春,体现传统年俗的“中国潮”。

实力歌手毛阿敏搭档新晋歌手THE9-刘雨昕,用深情慢歌与快歌劲舞进行创意组合,点燃舞台。“即使远在天边,但我对你的思念近在眼前”,杨千嬅和摩登兄弟刘宇宁将以歌诉情,用歌曲演绎一对跨国恋人的心路历程,唱响2021幸福组曲。演员万茜与新生代歌手钱正昊、刘牧洲将以第一人称的角度,诉说对家人的思念,以真挚的歌声感动观众。而海外同胞发来的一封封真情家书,动情的话语戳中观众内心。(徐绍娜)

新闻推荐

吴彦祖王千源《除暴》 上演“猫鼠游戏”

本报讯警匪动作大片《除暴》11月20日公映。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式上,导演刘浩良,主演王千源、卫诗雅等出席。《除暴》讲述了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华人春晚”大年初一播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