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吴谨言殷桃左小青刘敏涛职场争锋 《正青春》展现职场“她”能量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26 10: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电视剧《正青春》1月24日在东方卫视首播,该剧以尊重女性的视角切入真实生活,和职场女性群体深度对话,展现出“不服输、不怕输”的职场“她”能量。

《正青春》以两位不同身份的女性视角展开,呈现事业女性这一群体的多维魅力。剧中,吴谨言出演女主角之一、职场菜鸟章小鱼。吴谨言的角色就像现代版《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误打误撞进入SW成为销售助理,一路野蛮生长,仿佛开挂一般横冲直撞,最终迅速在职场中成长起来。此番在新剧中,吴谨言依然与大叔级别的何润东谈恋爱。剧中何润东还是“高富帅”人设,他出演的温哲在职场上运筹帷幄。心思沉稳的他被热情单纯的章小鱼深深吸引,两人展开一段甜蜜的恋情。

《正青春》的另一女主角林睿由殷桃出演。林睿是知名销售总监,强悍霸道,横扫各种阴暗规则。她不仅是美妆销售圈的传奇,更是新人膜拜的偶像,也是章小鱼的导师。与《鸡毛飞上天》中的创业女强人骆玉珠、《爱情的边疆》中浪漫的文艺秋、《你迟到的许多年》里风情万种的莫莉不同,殷桃这次挑战的是职场精英,连走路都带风。殷桃表示,自己在这部戏中尝试了不同的表演方式,以观众俗称的“面瘫式”表演去展现林睿不苟言笑、喜怒不形于色的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职场“白骨精”的争锋是剧中一大看点,剧中林睿的优秀和强势一方面引起了总部的关注,让她成为晋升备选;但这也同时让她的上级舒婉婷(刘敏涛饰)感受到了威胁,两人隔空PK。与此同时,舒婉婷也找来了方静(左小青饰)来制衡林睿,这又是一条“交锋”线,三个女人的职场“三国大战”甚是精彩。(梁燕芬)

新闻推荐

“八路军”住别墅抹发胶《雷霆战将》停播下架 人民日报客户端曾发文批评太偶像剧

《雷霆战将》截图《雷霆战将》截图昨日,有网友发现号称《亮剑3》的抗日剧《雷霆战将》播出9集后,在视频网站下架,与此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殷桃左小青刘敏涛职场争锋 《正青春》展现职场“她”能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