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一拨好片年底冲票房《紧急救援》带头“预热”贺岁档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2-20 08: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紧急救援》海报《神奇女侠1984》《拆弹专家2》

国庆档后沉寂至今的内地影市,或将在本周末迎来一个票房小高峰。由原2020年春节档大片《紧急救援》带头,一批品相上佳的影片将接连在年尾上映。

年初的春节档丢失,年尾的12月影市又迄今冷冷清清,不少业内人士都将希望寄托在12月18日公映的《紧急救援》上,希望这部票房潜力大片能带领一众作品为2020年影市站好最后一班岗,并让贺岁档赶紧“热”起来。

《拆弹专家2》

上映日期:12月24日

适合受众:警匪片爱好者

三年前上映的《拆弹专家》是当年五一档的国产片票房冠军,并在香港电影金像奖拿下7项提名。如今的《拆弹专家2》依然是原班人马。第一部《拆弹专家》中的红磡隧道爆炸场面令人记忆犹新,续集将采用更多的实景拍摄,包括青马大桥拦腰截断等场面均相当具有冲击力。超出普通电影两倍的120个场景,加上顶级特效团队连续10个月的努力,《拆弹专家2》在大场面上不会让观众感到失望。影片由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去年两人合作的《扫毒2》一举拿下13亿元票房,因此业内也看好《拆弹专家2》成为年末的重量级票房大片。

《紧急救援》

上映日期:12月18日

适合受众:合家欢

淘票票平台100万+的想看人数,让这部林超贤执导的大片毫无意外地成为年底观众的“最期待影片”。

12月18日,备受期待的动作大片《紧急救援》正式上映,截至12月19日中午,该片票房已经破亿。《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采用了同类型口碑之作《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的班底,并由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明星领衔主演。作为原春节档大片,该片走正能量的合家欢路线,票房潜力巨大。

影片延续了林超贤过往影片的硬核风格,大场面都是真水真火上阵,更起用真飞机拍摄空难场景。剧组还请来电影《珍珠港》《世界末日》《蜘蛛侠》的奥斯卡获奖特效指导约翰·弗雷泽担任现场特效顾问。

《心灵奇旅》

上映:12月25日

适合受众:合家欢

Gardner是一位中学音乐老师,他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死”了后,他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一个孤独的灵魂……该片的第一编剧和第一导演彼特·道格特过往的经典作品包括《飞屋环游记》和《头脑特工队》,这已经解释了这部《心灵奇旅》为何将焦点放在人类的大脑和心灵。

这次,彼特·道格特带领的是皮克斯的顶级团队,这群人曾拿下15座奥斯卡小金人。业内认为,这部新作已提前预定了明年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奖。

《神奇女侠1984》

上映:12月18日

适合受众:超英片影迷

《神奇女侠1984》是2020年唯一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本片将故事背景设定在充满变数的上世纪80年代。充满威胁的强大反派、始料未及的神力危机、神秘回归的昔日恋人等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件接连发生,神奇女侠不得不重新披上战甲,守护世界。该系列一以贯之的“爱与希望”主题将在本片中进一步升华。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上映日期:12月24日

适合受众:女性、恋人

“遇见你,我才发现,我可能并不缺少冒险的勇气,只是缺少一个冒险的理由。”仅凭宣传语,便能看出由杨颖和李鸿其领衔的《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主要针对年轻受众。剧情的创意在于“被限定时间的恋爱”,加上看极光、跳冰湖等吸引年轻人的仪式感,影片将爱情的浪漫氛围渲染到极致。

《送你一朵小红花》

上映日期:12月31日

适合受众:女性、年轻观众

《送你一朵小红花》的导演韩延,其过往作品《滚蛋吧!肿瘤君》曾斩获5.1亿元票房并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其新作依旧聚焦抗癌主题。男主角易烊千玺在大银幕处女作《少年的你》中充分证明了演技天赋,女主角刘浩存则是刚刚在《一秒钟》中亮相的新晋“谋女郎”,两人的表现均令人期待。虽然不是什么大制作,但该片目前预售火爆,极有可能成为年末票房黑马。

《温暖的抱抱》

上映日期:12月31日

适合受众:合家欢、喜剧片爱好者

贺岁档少不了喜剧片,沈腾、乔杉、常远、李沁等主演的《温暖的抱抱》将担起让观众欢乐跨年的重任。影片主演兼导演常远来自开心麻花团队,这是他首次执导电影:“希望把我多年在开心麻花舞台和影视表演上的经验展现在大银幕上。2020年经历了各种辛苦,希望到年底,这部轻松且治愈的电影可以给大家一个温暖的拥抱。”

《晴雅集》

上映日期:12月25日

适合受众:二次元爱好者、郭敬明研究者

向来喜欢自编自导的郭敬明难得改编他人IP,《晴雅集》毫无意外地成为年底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阴阳师》,走的是郭敬明近年偏爱的奇幻美学风。据悉,郭敬明用了四年时间对剧情、道具、特效进行雕琢,还请来国内著名美术指导屠楠、日本配音宗师川井宪次等加持视听效果。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演员们均是实力、颜值与粉丝号召力兼具。(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你,要跳舞吗?进奥运会的那种霹雳舞“跳”进奥运会列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及杭州亚运会项目

参赛选手霹雳舞项目比赛中。80年代电影《霹雳舞》及磁带80年代电影《霹雳舞》及磁带在七八十年代的街头,每当音乐响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拨好片年底冲票房《紧急救援》带头“预热”贺岁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