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下周温暖上映 跟着杨颖一起到芬兰看极光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2-17 08: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杨颖(Angelababy)、李鸿其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即将于12月24日温暖上映。

影片中,费力(李鸿其饰)和赵希曼(Angelababy饰)一起在芬兰度过浪漫的假期,完成恋爱打卡——打雪仗、乘雪橇、跳冰湖、看极光、糖果戒指诉爱意、紧紧拥抱在一起温暖彼此……爱情中的每一件小事都充满了仪式感。作为岁末唯一一部以爱情题材为主的电影,相信影片能赢得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近日,Angelababy亮相影片在北京的发布会,她向观众推荐电影:“因为今年大家没办法出国旅游,所以约会一定要去看《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电影里有芬兰的派礼物老人村、最美的极光,还有他们一起共度的那些浪漫,会给所有观众一个完美的约会。”而在聊到拍摄经历时,Angelababy欣喜雀跃地讲起自己人生第一次看到极光的景象:“真的太梦幻了,我第一次看见极光,感觉人生好梦幻,粉色和绿色交织在一起,有极光爱好者跟我说这种极光很罕见,所以我觉得我们电影就是一个幸运的存在,希望这些好运可以在这个特殊的年末传递给大家。”

首度合作的Angelababy、李鸿其与片中角色契合度超高。导演周楠表示:“我看完剧本后就在构思赵希曼是一个怎样的女孩,脑海中的第一个画面就是Angelababy,她本身就是一个光彩照人的女孩,展现了女孩在恋爱中最美的样子,我相信她的演绎可以让所有观众为之感动。”(聂青)

新闻推荐

41部影片角逐 第33届金鸡奖

据新华社电25日夜的厦门,水陆辉映、交响和鸣,筼筜湖畔,金鸡闪亮。一场光影盛会拉开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下周温暖上映 跟着杨颖一起到芬兰看极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