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爱丽丝·洛尔瓦彻VS郝蕾:第一次接触电影觉得“很神奇”

来源:三亚日报 2020-12-12 03: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12月11日,本届电影节系列活动之大师班活动迎来收官,意大利导演编剧爱丽丝·洛尔瓦彻以视频联系的方式和知名演员郝蕾对话电影,带影迷走入电影之梦。

爱丽丝·洛尔瓦彻导演是意大利作者电影的生力军,她的处女作《圣体》入围戛纳导演双周单元,多部作品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分别斩获评审团大奖和最佳剧本奖,其作品总是充盈着新现实主义与魔幻主义,两驾马车并驾齐驱,拥有轻巧灵动的画面和人物。演员郝蕾从影以来,在影视和戏剧作品中举重若轻的刻划和塑造众多不同类型与性格的女性形象,数次提名金马奖等奖项,《第四张画》斩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第一次进电影院时觉得好神奇,所有的东西都在屏幕上出现,当时觉得太神奇了。”说起第一次接触电影,爱丽丝·洛尔瓦彻用“神奇”来形容,这和郝蕾的感觉一样。两个人的共同点还在于,17岁是爱丽丝·洛尔瓦彻电影职业的启蒙之年,而郝蕾第一部电影也跟“17”有关,《十七岁不哭》让大众关注到学生时代的她。

“梦最奇妙的是能够隐射事实真相,梦与世界产生接触的那一刻,我觉得如此迷人,电影和那一刻是相连的。”爱丽丝·洛尔瓦彻说。

在谈及“如果可以穿越时空,您想跟刚刚踏入影视圈的自己说什么话?”时,郝蕾说说:“就是你,小姑娘,你以后会非常厉害的。”爱丽丝·洛尔瓦彻的回答则是:“继续做你的美梦,但要注意脚踏实地。”

近年来,电影节很多论坛和大师班在关注女性力量方面的话题,郝蕾认为,女性力量容易被忽视甚至无视,为女性发声很有必要。未来,她会通过女性电影题材去帮助女性发声。

新闻推荐

160年了!马首归藏圆明园 流失文物如何回家?你不知道的“马首”细节

回归马首铜像入藏圆明园。新华社记者李贺摄拍摄于136年前的马首老照片。十二生肖兽首当年的老照片。12月1日,圆明园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丽丝·洛尔瓦彻VS郝蕾:第一次接触电影觉得“很神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