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8天近40亿国庆档期史上第二高票房《家乡》18亿夺冠《姜子牙》亚军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0-11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姜子牙》电影海报《夺冠》电影海报《急先锋》电影海报《一点到家》电影海报

截至10月8日21时,国庆档观影总票房累计超39.5亿,总观影人次近1亿,位居中国影史国庆档票房第二。2020年国庆档仅次于2019年春节档的59.03亿,2018年春节档的57.71亿和2019年国庆档的44.66亿元,达到了节庆档期第四高。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我和我的家乡》以18.68亿票房位居国庆档票房榜首,在历史上仅低于《我和我的祖国》的19.5亿。亚军《姜子牙》高开低走拿下13.78亿,也是动漫电影首次国庆档拿到亚军。《夺冠》在国庆期间产生票房3.6亿,累计票房6.4亿。

8天的票房大战中,《姜子牙》拿下前三天的冠军,但在第四天被《我和我的家乡》逆袭,两者分别拿下了18.65亿和13.78亿票房,票房占全国国庆档近八成。提前抢跑的《夺冠》和《急先锋》则分别拿下三四名,票房分别为6.39亿和2.2亿,中段发车的《一点就到家》到10月8日22时才票房破亿。档前“老片”《八佰》《信条》也闯入了国庆档票房前十。

(综合南方都市报、猫眼研究院公众号)

新闻推荐

按照“超级英雄”思路,掺杂着女巫、魔力、幻形 《花木兰》内地遭差评

本报讯迪士尼斥2亿美元出品,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出演的真人版电影《花木兰》9月4日在海外流媒体平台上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8天近40亿国庆档期史上第二高票房《家乡》18亿夺冠《姜子牙》亚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