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张若昀《雪中悍刀行》再闯江湖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17 09: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古装剧《雪中悍刀行》目前正在热拍,该剧由去年大热剧《庆余年》男主角张若昀担纲主演。据悉,《雪中悍刀行》同名小说比《庆余年》拥有更强大的粉丝基础,因此该剧从官宣开拍起便备受外界关注。

《雪中悍刀行》的剧本仍由《庆余年》《大宋少年志》的编剧王倦操刀,讲述了北凉王世子徐凤年在行走江湖的过程中,一路游历江湖为报母仇而奋斗,除不断提高自身的武术修为,还收拢众多江湖人士,最终成为北凉王。时值北莽入侵,中原起烽烟,江湖归来的徐凤年带领北凉铁骑抗击北莽,在朝廷算计下,北凉三十万铁骑死伤大半依旧惨胜,三十万墓碑历历在目,最终徐凤年离任北凉“死于”皇宫,隐姓埋名携红颜知己继续游历江湖。

该剧由张若昀和李庚希、胡军、张天爱、刘端端、于小伟、王晓晨等主演。剧中,张若昀化身英勇善战的北凉王,携红颜知己李庚希闯荡江湖。该片筹拍时,在主演阵容的选择上慎之又慎,但最终花落张若昀,其原因很大程度上缘于张若昀在《庆余年》中的上佳表现。女主角李庚希在《小欢喜》中凭借英子这个角色圈粉无数,不过从目前曝光的片段来看,很多人认为张天爱的男装扮相之帅堪比当年的林青霞,比女主角李庚希更为抢眼。(梁燕芬)

新闻推荐

中国网络文学产业规模持续扩大近2000万网文作者都是谁?

本报讯从几年前的《琅琊榜》到去年的《庆余年》,再到今年关于网络文学作品版权以及网文免费的讨论,中国的网络文学如今愈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张若昀《雪中悍刀行》再闯江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