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2020年秋晚 将在洛阳举办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08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每年一届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今年将在河南洛阳举办。今年秋晚的两位总导演李申、景欣表示,今年的中秋晚会时长120分钟,融中秋文化、家国情怀、民族特色于一体,将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及各类新媒体平台直播。

今年的中秋月圆之夜恰逢国庆佳节。传统中秋佳节的亲情思念与中华文明发祥地的中原文化相逢,这些都将为今年的中秋晚会增加更多的看点,给海内外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今年秋晚的主舞台将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为背景,将古和今加以勾连、虚与实加以转换。在央视秋晚一贯的唯美浪漫的风格下,对每个节目进行个性化包装和形态创新,通过全媒体和更多新的传播手段扩大晚会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

今年秋晚仍沿袭坚持多年的篇章式结构,除了序《明月升》,尾声《海上明月》之外,晚会还将设置上篇《月圆花好》、中篇《乡关何处》、下篇《家国万里》三个篇章。导演组表示,今年的助演嘉宾和演员阵容可以用阵容强大、群星璀璨来形容。目前已经有李宇春、江疏影、孙楠、张杰、张信哲、郎朗、周琛、秦岚、鹿晗等明星确定加盟演出。(瞳瞳)

新闻推荐

拿恶性事件玩梗 德云社相声演员 章绍伟道歉

饭不可以乱吃,话更不可以乱说。这两天,就有人因为一句话而招惹争议。8月18日19时58分,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发布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秋晚 将在洛阳举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