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知名女星妈妈 被撞身亡案开审 司机撞3人后逃逸,尿检呈阳性,当庭否认吸毒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9-01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8年12月31日深夜,知名女星谭松韵的妈妈黄某在其老家四川泸州叙永县遭遇车祸,20多天后经抢救无效去世。叙永警方通报称,肇事司机马某某肇事前有饮酒行为,且涉嫌肇事逃逸。

8月31日上午,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记者从法庭审理现场获悉,被告人马某某系四川叙永本地人,生于1990年5月14日,与被害人黄某女儿谭松韵同年同月生。

案发前,马某某在重庆市某企业上班,在重庆置有房产。案发后,在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人(受害人)的申请下,人民法院已经查封了该处房产。

8月31日庭审现场,叙永县人民检察院指派两名检察官、一名助理检察官出庭担任国家公诉人支持公诉。公诉书显示,马某某交通肇事共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一人轻伤的严重后果。

公诉书显示,谭松韵妈妈黄某死于特重型颅脑损伤合并肺部感染伴多器官衰竭,另两名受害人杨某、陈某,也是谭松韵妈妈的朋友,当时其一行四人走在路边,所幸另一人并未受伤。

公诉书显示,案发后肇事司机马某某尿检结果呈阳性。肇事驾驶员马某某饮酒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负该起交通事故全部责任。庭审现场证实,在赴夜宵店喝啤酒前,肇事司机马某某和朋友们曾在叙永县某KTV唱歌。

但庭审过程中,马某某否认自己曾经吸过毒,自称不知道尿检结果为何呈阳性。

谭松韵,出生于四川泸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曾主演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等。扬子

新闻推荐

悬疑网剧站到“风口”

本报讯《隐秘的角落》收官之后,最近,《非常目击》《白色月光》和《摩天大楼》先后在爱奇艺、优酷和腾讯上线。这个夏天,真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知名女星妈妈 被撞身亡案开审 司机撞3人后逃逸,尿检呈阳性,当庭否认吸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