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悬疑网剧站到“风口”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28 07: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隐秘的角落》收官之后,最近,《非常目击》《白色月光》和《摩天大楼》先后在爱奇艺、优酷和腾讯上线。这个夏天,真正属于悬疑网剧的风口已经到来。

从三部剧反馈来看,播出热度直线上升。根据骨朵热度指数,《摩天大楼》上线两天就冲上了全网热度前列,《非常目击》和《白色月光》紧随其后,同时上榜热度前20。

2020年可以说得上是悬疑网剧的“大年”,各家视频网站似乎铆足了劲要在这个品类上深耕广种,而之前《隐秘的角落》大爆,更是坚定了市场的信心。根据此前已公布的视频网站片单,截至8月,“优爱腾”三大视频网站已播出悬疑网剧10部,未来还有18部待播。其中,爱奇艺更是直接把过去的“奇悬疑”剧场升级成为“迷雾剧场”,未来推出的片单也足够“豪华”,演员阵容不乏包括廖凡、倪大红、谭卓、王千源等影帝、影后级人物在内。

在影视专业媒体“影艺独舌”主编杨文山看来,如今市场对于悬疑网剧的青睐,首先得益于悬疑题材市场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开拓,今年的悬疑剧更多是在类型上继续深化。“按照国外对悬疑题材的分类,常常会出现社会派推理、本格派推理等不同类型的区分,这些分类在国产悬疑网剧中都有过体现。现在这批悬疑网剧已经开始在类型上进行杂糅,推理严密的同时,追求国产特色。”

在他看来,《白色月光》和《非常目击》都不约而同地在拍摄时重视城市特色与剧情有机结合,大量空镜头用于营造独特的城市风味,更多体现出国产悬疑网剧自有的特点。(北日)

新闻推荐

上海电视节8月举办 郑晓龙任“白玉兰奖”评委会主席

本报讯继上海电影节官宣后,第26届上海电视节也官宣将于8月3日至8月7日举办,同时公布了本届白玉兰奖评委会的完整名单。曾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悬疑网剧站到“风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