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繁花》《三体》等官宣阵容 这份年度剧集片单,有你想看的吗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05 09: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腾讯视频2020年度发布近日举行,现场曝光的年度剧集片单,涵盖了古装、仙侠、现实主义、悬疑、科幻等多种题材,多部备受关注的剧集也官宣阵容,备受观众期待。

王家卫执导《繁花》请来胡歌

在腾讯视频2020年度发布的剧集片单中,出现了不少现实主义题材,包括《繁花》《乔家的儿女》《我的超级英雄》《理想之城》《在一起》《大国担当之勇敢的心》《小舍得》《谢谢你医生》等。

其中,由王家卫担任总导演及监制的电视剧《繁花》也正式官宣了主演胡歌。剧集改编自上海作家金宇澄的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1960年~1990年代阿宝、沪生、小毛三位主角的上海往事。由于金宇澄在小说《繁花》里采用了大量上海方言,所以此次王家卫选角的其中一个标准就是会说上海话,而本身就是上海籍的胡歌正符合这个要求。

医疗剧《大国担当之勇敢的心》则官宣由罗晋主演。该剧以2014年中国援非医疗队抗击“埃博拉”为原型,着力表现大国担当和人道主义情怀,传递“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此外,由正午阳光出品的《乔家的儿女》和《我的超级英雄》,则将再次剖析“中国式家庭”。

科幻剧《三体》主创首次亮相

备受关注的科幻剧《三体》主创团队——主演于和伟、王子文、李小冉及总制片人白一骢也在这次发布中首次集体亮相。

据悉,张鲁一将饰演汪淼、于和伟饰演史强、王子文饰演青年版叶文洁、陈瑾饰演老年版叶文洁、林永健饰演常伟思、李小冉饰演申玉菲。剧版《三体》改编自刘慈欣所著的同名长篇科幻小说,将由杨磊执导,剧集已于去年5月正式备案。此前,总制片人白一骢透露剧版《三体》原定3月开机,因疫情原因延期到6月。

而年度片单中的古装剧,许多网友应该都不陌生,包括《青簪行》《斛珠夫人》《千古玦尘》《燕云台》等。《青簪行》改编自小说《簪中录》,也是吴亦凡首度出演的古装剧,讲述的是锦都府尹之女黄梓瑕(杨紫饰)和巙王李舒白(吴亦凡饰)一同寻找正义的故事。

《斛珠夫人》讲述了九州大陆上,帝旭、方诸和奇女子海市三人,面对纷繁复杂的权利斗争,坚定守护和平的故事。杨幂透露自己整部戏好像拿了男生的剧本,打戏不少,所以特别珍惜穿女装的部分。陈伟霆则表示自己和杨幂的第三次合作终于可以演情侣,特别珍惜。(蔡慕嘉)

新闻推荐

话剧《深海》广东首演讲述“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故事

据新华社广州6月15日电(记者邓瑞璇)“我的一生属于核潜艇,属于祖国,我无怨无悔!”舞台上一句铿锵有力的话,引起了剧场内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繁花》《三体》等官宣阵容 这份年度剧集片单,有你想看的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