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新版《大侠霍元甲》央视开播 赵文卓释小龙同框“飙武”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31 09: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7月28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大侠气质深入人心的赵文卓,时隔19年后再演霍元甲,并与饰演其徒弟陈真的释小龙同框“飙武”。

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IP,以大侠霍元甲为题材的影视作品很多,黄元申、米雪主演的83版电视剧《大侠霍元甲》,当年播出时可谓万人空巷,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至今仍是很多人心中不朽的经典旋律。之后,李连杰和孙俪主演的电影版《霍元甲》反响也不俗。而在2001年,赵文卓与吴樾、梅婷等也主演过电视剧《霍元甲》;另外,在吴樾主演的《精武英雄陈真》中,赵文卓又再度客串霍元甲。因此,在《大侠霍元甲》中,赵文卓可谓是第三次出演霍元甲。

谈及与以往霍元甲题材影视作品的区别,该剧导演柏杉表示,该剧在展现霍元甲及身边人所经历的内忧外患之余,也融入了信念、责任和武术等元素,“《大侠霍元甲》不想做成一部武侠剧,而要做一部武术正剧,"武"是我们的内核,也是最大优势。《大侠霍元甲》致力于让传统故事与传统武术再次焕发时代生机。”而赵文卓表示,正是对让“武术回归”理念的契合,让他时隔那么多年再次决定演绎霍元甲这个角色,在拳脚架势中,传递中华武术精神与民族自强信念。

释小龙自幼成名但这些年已经淡出演艺圈,本次释小龙回归在剧中饰演陈真一角,两位打星同台竞技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梁燕芬)

新闻推荐

刑侦剧《燃烧》三位女性角色展现丰富“人情矛盾” “姐姐们”用演技打造荧屏新风景

近日,因一档女团竞演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热,人们对一群30+“高龄”的女艺人关注度超越了正值青春年华的妹妹。过硬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版《大侠霍元甲》央视开播 赵文卓释小龙同框“飙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