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去影院吧,找回久违的情怀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3 08: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观众可以走进电影院看电影了!

人们对疫情之后电影院复工,有种久别重逢的激动。官方公布复工当日,朋友圈80%以上的分享、评论、感慨多为这则消息。足以见得“看电影”这项平日生活中看似无足轻重可有可无的事情,失而复得之后,在人们心中的位置。

也许有人不理解,电影院复工值得这样欢呼雀跃吗?你可以窝在自家的沙发里,通过大屏幕电视、家庭影院设备看电影,为何非得跑到电影院去花不菲的价钱,还要排队、买票、等待、入场,再正襟危坐的与一大群不认识的人同欢笑共哭泣?

而说到答案,似乎也是不言自明。因为那些爱看电影的人,对电影都有一份情怀。80后、90后他们有好莱坞大片、Imax、3D观影的情怀。60后、70后他们有露天观影抢板凳看反幕电影的情怀……在影院中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声音和影像,一个人、一首歌、一个情节,都会成为一个印记。如果身边再有心爱的恋人和家人陪伴,那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彼时,在电影里看的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看的更是一份情怀。那些影片中展现的别人的人生与观影后的自我感悟,足以值回一张电影票钱。

让我们一起去电影院,找回那份久违的情怀吧!(陆雨彤)

新闻推荐

女子用3万元金镯逗猫后卡住猫头 保猫还是保镯子?

7月10日下午,安徽阜阳的一名小姐姐带着自家的“喵星人”,来到阜阳市颍州区消防大队求助。猫咋了?被卡了!被啥卡了?被大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去影院吧,找回久违的情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