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两部好莱坞电影定档7月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2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中影和华夏为影院复工的第一阶段提供了《中国合伙人》《狼图腾》等35部影片。其中,《流浪地球:飞跃2020》准备增加一些当年拍摄的元素和新素材,剧情中的主人公将面临更多的困难考验,这也寓意中国在今年跨越了如此多的难题。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若清表示,《流浪地球:飞跃2020》将按照免费放映的方式提供给影院,把票房收入作为给影院的一种“补贴”。而除了第一批次的35部电影,未来还会提供10至15部经典影片的复映。

在这种有序复工的良好态势下,环球影业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将于7月24日登陆国内影院,成为首批上映的好莱坞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是小罗伯特·唐尼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主演的首部作品。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讲述为了给女王寻找灵药,拥有“与动物讲话”超能力的多力特医生,与他的动物朋友们扬帆起航,踏上险象环生、天马行空的征途。

而创下北美游戏改编电影票房纪录的《刺猬索尼克》官宣定档7月31日,跻身首批上映的好莱坞新片之列。

《刺猬索尼克》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音速小子”北美上映首周末以5800万美元的成绩成功登顶北美票房榜,且后劲十足,最终狂揽1.46亿美元票房,目前位居2020年全球新片票房总榜第二名。

《刺猬索尼克》是好莱坞“喜剧之王”金·凯瑞近期重返银幕之作,这一次他以夸张造型出镜,化身蛋头博士,邪恶之余还颇有几分喜感,定档预告全方位展现了刺猬索尼克的“超能力”,爆棚能量一经释放,蓝色光波威震千里……

此外,中国电影的创作储备也很充足,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透露,2020年下半年,将有《喋血战士》、刘德华主演的《热血合唱团》、周润发主演的《骄阳岁月》、陈凯歌导演的新片《我的少年时代》等影片与观众陆续见面。(北青)

新闻推荐

《梦想森林》传递残疾人奋斗正能量

据新华社电记者14日从中国残联了解到,残疾人题材电影《梦想森林》日前举办了线上启动仪式。电影讲述了一个孤独症患者家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两部好莱坞电影定档7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