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邀约在影院复工的那一天 和朋友共赴《第一次的离别》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15 09: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沉寂已久的电影业终于迎来了令人稍稍振奋的消息。7月13日,电影《第一次的离别》已经官宣了档期——定在影院复工的首日上映,这是今年春节后第一部正式宣布明确档期的影片。

《第一次的离别》由汪涵担任总策划,青年导演王丽娜的长片导演处女作,艾萨·亚森、凯丽比努尔·热合米图力等主演,于2019年6月在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以一种诗意现实主义风格,展现了大银幕上十分罕见的新疆生活图景,在唯美的自然风光与田园牧歌中,以新疆男孩艾萨的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和好朋友凯丽之间动人的童年故事,以及他对母亲那份感人至深的亲情。在四季的流转和不期而至的离别中,孩子们在离别中学会成长,也在离别中盼望重逢,是一部极具治愈感的影片。

导演王丽娜介绍,片中起用的都是非职业演员,提前花了一年时间去跟踪拍摄演员,生活的细枝末节融进电影里呈现,显得尤为珍贵,富有质感。

对于片方而言,在影院复工情况完全未知的前提下,宣布定档复工首日公映,需要一定勇气。定档海报采用了“久别盼重逢”的主题,恰好也印证了现实中影院与观众的一次久远的离别。“没有人能想到,我们第一次与大银幕上光影的离别、与电影院的离别,竟然会如此之久。久别盼重逢是当下所有人共同的心情,因此我们奉上历经三年精心打磨的心血之作,以此表达对电影院的想念与支持,也为观众带来一场纯真美好的光影治愈之旅。”该片出品方之一大象伙伴影业创始人吴飞跃说。

为此,大象伙伴影业还特别发起了“久别盼重逢”邀约观影行动,号召观众向此前最后一次陪伴观影的朋友,或者最想同行观影的那个人发出邀请,约定好在影院复工那一天,共赴影院欣赏《第一次的离别》,为此次漫长的“离别”画上句号。(袁云儿)

新闻推荐

印度影星巴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新华社孟买7月12日电(记者张兴军)印度宝莱坞影星阿米特巴·巴强和他的儿子11日晚先后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证实被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邀约在影院复工的那一天 和朋友共赴《第一次的离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