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天天向上》主持人 高天鹤考试作弊 被取消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6-30 09: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日,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发布通告,收到举报经过调查,高天鹤在主持人考试笔试考场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取消其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昨日下午,高天鹤在微博发长文道歉。他称,“一年前,就有长辈狠狠地教训我,我为自己心存侥幸的心理和错误的行为感到羞愧。这一年,我也在业务能力上不断打磨提高,希望再一次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来弥补去年的错误。”他称,“而今知错定能改,再次给造成影响和损失的各方道歉,也请大家以我为戒”。

2018年,高天鹤以演唱成员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声入人心》,与仝卓、鞠红川、蔡程昱组成声入人心男团,自此出名。之后,他在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做起了常驻主持,成为了“天天兄弟“的一员。在仝卓高考篡改应届生身份被通报处理之后,有网友举报高天鹤在2019年参加主持人资格考试时也作弊。

28日晚,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高天鹤在《天天向上》中的镜头似乎全被剪了,并且节目将片头也换了,从五人换成了四人,丝毫不见高天鹤的身影,只剩他的声音。澎湃

新闻推荐

“用年轻的语言讲好中国故事” “年轻化”纪录片为何开始火了

刚刚过去的世界读书日,一部5集纪录片《但是,还有书籍》在首播4个月后又被刷屏。它以极尽温柔的方式,将镜头聚焦于编辑、译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天天向上》主持人 高天鹤考试作弊 被取消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