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孙俪主演《决战火神山》 海清加盟《口罩》 邓伦演绎“汉囧”经历 《在一起》集结电视剧圈实力咖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18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好戏”在后头,更重磅的组合也在后面。全民瞩目的20集抗疫报告剧《在一起》在举行探班后,近日进一步曝光了剩余6个单元故事的主创阵容。目前正在拍摄中的《生命的拐点》集结了张嘉译、谭卓、张天爱就不再赘述,剩余主演列表中最显眼的就是孙俪、海清两大实力派花旦,邓伦、李勤、朱亚文、刘敏涛等也都确定参演。这份主创名单曝光后,有网友笑称“这是在做电视剧圈最有实力的大咖"集邮"啊。”

从本次曝光的拍摄进展等细节看,《在一起》的10个单元并非同时开机的。第一次曝光的《摆渡人》《同行》《搜索》《方舱》四个单元故事目前已经杀青。由知名导演张黎执导,张嘉译、谭卓、张天爱等主演的《生命的拐点》是开机的第五个故事。剩余的四个故事拍摄规划是《救护者》6月16日开机,《我叫大连》6月17日开机,《武汉人》6月底开机,《口罩》7月上旬开机。而《决战火神山》的导演尚未确定,但其编剧则是赫赫有名的冯骥。电影《红海行动》,以及大火抗战剧《永不磨灭的番号》的剧本都出自他的笔下。预计下个月底《在一起》将全部杀青。

毫无疑问,在最新曝光的细节中,孙俪和海清是最惹人关注的两个名字。孙俪将作为主演出现在《决战火神山》的故事中,而海清则是杨文军执导的《口罩》单元的主演。

同时引发网友热议的还有《我叫大连》这个故事单元。最新曝光的细节显示,这个单元主演为邓伦和李沁。从名字看,大家都推断它就是取材自疫情期间下错火车的大连小伙的“汉囧”经历。邓伦作为一个石家庄人,这次要出演一个个性化鲜明的“东北小伙”,他的压力也是可想而知。首先就是语言这一关,剧中的主角“大连”是一个东北人,东北口音就是邓伦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其次则是形象问题,据此前爆料的网友透露,这次导演似乎对参演《我叫大连》的演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演员都全程素颜出镜。《我叫大连》的幕后主创彭三源大家应该也不陌生,2015年刘德华、井柏然等主演的“打拐”电影《失孤》也是她的作品。和《失孤》一样,这次彭三源同样是自编自导。

《救护者》单元的导演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曹盾,主演是朱亚文。当年大火的《蜗居》、《裸婚时代》以及热门网剧《长安十二时辰》都是曹盾的知名代表作。《武汉人》则吸引到了贾乃亮、刘敏涛主演。(宗禾)

新闻推荐

当兵的收获

■廖红卫“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这是多么激昂的旋律,这是多么雄壮的歌声。每当它在我耳边响起,作为一名退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主演《决战火神山》 海清加盟《口罩》 邓伦演绎“汉囧”经历 《在一起》集结电视剧圈实力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