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高以翔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剧集播出 荧屏内外满满都是怀念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12 0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这两天,网剧《怪你过分美丽》的播出,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因为这部剧是高以翔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

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张棪琰、袁成杰、弦子主演,讲述娱乐行业“铁血经纪人”莫向晚(秦岚饰)面临“职场初老症”,经历迷失之后,在律师莫北(高以翔饰)的帮助下,逐渐觉醒,寻回初心,成就自己。

《怪你过分美丽》是一部聚焦娱乐圈的职场剧,剧中还原了现实的娱乐生态,包括“恶性行业竞争”现象。秦岚饰演的金牌娱乐经纪人莫向晚是一家影视公司高管,深谙娱乐圈法则,擅长洞察人心和步步为营,极其务实。高以翔饰演的莫北是一名资深民商法律师,剧一开始,莫北就帮助一群农民工兄弟打赢了一场讨薪的官司,帮他们要回了被拖欠工资和滞纳金。看似风格迥异的莫北和莫向晚,还曾经有一段青涩美好的恋情。

《怪你过分美丽》2019年8月29日杀青。同年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时,发生心源性猝死。

《怪你过分美丽》首播集的最后8分钟放出了“高以翔纪念特辑”,曝光了他去年拍戏期间的花絮。纪念特辑的最末尾,打出了这样一句话:“也许相见不如思念,于是拥抱然后远翔,最美的时光,感谢有你。”观看这部剧的观众无不动容,通过弹幕表示对高以翔的怀念:“瞬间泪奔。”“我们总有一天,还会再相见。”(龚卫锋)

新闻推荐

岁月从不败美人

□李东晓猛回头,才发现,岁月,原来是最大的小偷。这也难怪,朱自清就曾说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杨柳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高以翔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剧集播出 荧屏内外满满都是怀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