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一批期待大片将复工拍摄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05 09: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疫情在欧美暴发后,许多电影剧组都从3月份开始停工。如今,随着疫情趋于稳定,许多影视剧组也计划复工,这里面包括影迷期待已久的《蝙蝠侠》《神奇动物3》《碟中谍7》等大片。

随着英国政府和卫生部门签署新的新冠疫情安全引导条款,在英国拍摄的影视剧组都获得了复拍许可。其中包括热门作品《蝙蝠侠》《小美人鱼》《神奇动物3》《猎魔人》《侏罗纪世界3》《王冠》等,都可以在剧组认为合适的时间复工。华纳兄弟对于其重量级大片《蝙蝠侠》《神奇动物3》的复工愿望非常急切,只等安全状况允许就会马上复工。

而另一部在意大利取景又停工的电影《碟中谍7》相比在英国的剧组,可能要更晚一些复工。日前,回归扮演班吉的西蒙·佩吉透露,《碟中谍7》计划在9月复工拍摄,仍然从外景开始拍摄。当时,《碟中谍7》剧组在2月下旬来到威尼斯后,就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停工,现在终于有了要复工的消息,影迷也放心了。

最新的《碟中谍7》,“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白寡妇”凡妮莎·柯比都将回归继续主演,不过原本要加盟的尼古拉斯·霍特因为疫情停工后档期对不上,只能遗憾退出。目前,《碟中谍7》的北美上映档期从原定的明年7月23日推迟到11月19日,《碟中谍8》则从原定的2022年8月5日推迟到11月4日,两部影片将同时套拍。(陆乙尔)

新闻推荐

还原周恩来童年读书故事 动画电影《大鸾》全网上线

本报讯1日,由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批期待大片将复工拍摄)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