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科幻动作电影 《逆时救援》开拍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03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考验,如果给你一个能回到过去的机会,你想去尝试吗?近日宣布启动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救援》便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答案。

该片主要讲述了科学家“陈森”通过粒子芯片逆转未来,试图拯救殉职儿子的惊险故事。在对抗罪犯背景下的父子情将成为故事主线扣人心弦:在2066年,“玫瑰城”科学研究院内,年迈的物理学家“陈森”身患绝症卧病在床,在床边桌子上摆放的一张“似曾相识”的照片让他时常回想起儿子殉职和妻子离世的画面。饱受回忆折磨的陈森为完成最后的心愿,植入了研究院内唯一一块未经实验的“粒子芯片”试图扭转过去,挽救逝去的亲人,没想到却触发了一场惊天危机……

资深演员洪卫表示自己之前出演过《我是特种兵》、《冰是睡着的水》等众多军旅题材的影视剧,都是辅导员、硬汉的正面角色,这次出演反派角色,对自己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同样,资深演员侯璎珏也是首次出演反面角色。影片制作上请来了曾参与《空天猎》特效制作的团队成员,力争给观众呈现最佳的视觉冲击力。(孔小平)

新闻推荐

全球20个电影节 合作举办线上电影节

本报讯4月28日,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和翠贝卡电影节宣布与戛纳、柏林、威尼斯、多伦多等来自全球各地的20个电影节主办方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科幻动作电影 《逆时救援》开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